三三

会者定离一期一祈
我所热爱的ta们会在文字中相遇相知相爱

耽美女配要独自美丽番外·娇娇

 ※有剧透

       我叫明姝,我的母亲是前魔尊的妹妹,魔界最尊贵的公主。我三百岁那年,舅舅被世间所谓的正道剿杀,父亲为了保护母亲和我死在了忘川,那些人步步紧逼,母亲护着我逃入了魔界的禁地。

      在那里我见到了三界最后一把神兵——太阿。传说,混沌初开之时,夸父身躯化为世间万物,而他的十根脊骨化为十把神兵。千万年过去,十把神兵如今只剩下三把——七星龙渊,赤霄以及我面前的太阿。

    “姝儿,你记着那些人的脸,一个也别放过。”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如此癫狂的母亲,失去所有的魔界公主疯了。她抱着我跳入了太阿剑炉中,母亲以她的魔骨为引,将我的颈骨与太阿剑炼化。

       我成了太阿的养剑炉,若不是有一身魔血压制,我早就被太阿烧成灰了。

       母亲想让我为她们报仇,可她忘了,太阿剑意霸道,又怎是我能掌控的。每三年,太阿剑意都会突破魔血的压制,将我折磨的生不如死,这样的日子我不知过了多久。

     因着太阿的缘故,我无法长大,无法修炼。我活在魔界最阴暗的角落里。最可笑的是,我不想报仇,我只想好好活着。

      那年的太阿剑意反噬,我昏倒在忘川边,那时我想着,若是这次不能熬过去就算了,这样的苦日子我不想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姐姐出现了,她带走了我。她给了我一个家,我不知道姐姐从前经历了什么,她的眼睛像魔界的月亮,亮不到忘川底,没有生气和灵气。

      姐姐在忘川边种了一个树,她呆呆瞧着树的样子让我心惊,就像下一秒她就会消失不见。我好不容易才有了容身之处,我不想失去。

      我在她面前露出最无害,最可怜的一面。从见到姐姐的第一眼我就知道,她是一个容易心软的人。

      我成功了,姐姐留下了我。

      后来,太阿剑意反噬,意识朦胧时,姐姐以魔血为引将我的剑骨与她的置换。

     苏醒时,姐姐没有说这件事,我也没有提。只要是姐姐想要的我都可以给她,只要,她给我一个家。

     后来,姐姐把南宫哥哥带回忘川。那些日子是我记忆中为数不多的快乐时光,我也第一次在姐姐脸上看见了发自内心的轻松笑意。

     姐姐不喜欢杀人,每次杀人后,她都会一遍遍清洗双手直到冰冷入骨。

      我见过冰冷躯壳下的姐姐,她在黑暗中无数次惊醒,可每次惊醒她都会来我床前看我,我能听见她的呢喃,她的抽泣,她的脆弱。

     我原本想陪她一辈子,可惜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  被剑刺穿身体的那一刻,我瞧见了姐姐,她想来救我。我握紧了手中的簪子,我好害怕,我怕我死后没了魔血压制,姐姐会承受剑意反噬。我不想姐姐受伤,烈火焚烧的感觉并不陌生,我知道我活不长了,可我还想最后保护一次姐姐。我将最后的魔力融进簪子,身躯被烈火吞噬。我好想好想再见姐姐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再次见到姐姐,她已化作忘川一片彼岸花海。

     那时的我有幸被人唤一声“魔尊”。姐姐死了,不知她与天道做了什么交易,我复活了,姐姐一直挂念的人们也复活了。似乎一切都回到轨迹上,只有她,没有一丝一毫痕迹,除了我同早已成仙凤玄真人之外再也没有人记得她。随着时间流逝,凤玄真人似乎也快忘记她了,仙人高高在上,情感只会慢慢退化直到彻底忘情。

      那时,恐怕只有我一人还会记得她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姐姐,她叫李十二,也叫桑姒。她看着冷冰冰实则最是心软,她最是刀子嘴豆腐心,她有时也会被噩梦惊醒会哭会痛,她厨艺很好剑术也很好,她是最好的姐姐。

        娇娇会永远念着她,记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