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

会者定离一期一祈
我所热爱的ta们会在文字中相遇相知相爱

【原创】恶毒女配偏要作死(一)

*可能有不给过审情节注意避雷!

*女主是真的蠢真的坏(别喷)

*女主无金手指,非大女主类型

    

    我,顾明珠,是仙门唯一的掌上明珠,我娘顾仙门(谐音梗扣钱),乃是当今修真界第一人……长宁仙君的师姐。

    托我娘的福我走后门成了长宁仙君的关门弟子时限三个月。真·字面意思,我拜师那三个月,就负责每天关门开门。

   那日我规规矩矩站到门后,准备开门。门却猛的打开,将我严严实实卡到了门缝里。

   “长宁啊,我家明珠最近学的怎么样啊?”我娘迈着步子从我眼前走过,“明珠,娘亲来看你啦。”

    我师父眼睛也不抬,“师姐,回头。”

   “呀!明珠你怎么不出声啊?”我娘这才把我从门缝里扣出来。

    我一边哭一边喷血,门牙还飞了出来。我娘头一偏,躲过了我的飞牙。“什么暗器?”

    修真界人人都道,长宁仙君最是不苟言笑,仿如高岭之雪。可那天,我师父笑的比我娘都开心,而后来我也深刻明白,传言都是假的。

    也是那天,我师父肯正眼瞧我了。

  “虽然根骨不行,但留着逗我开心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  “嘿,我说你在清溪峰这么些天吃我的喝我的,还把我女儿当开心果是不是过分了。”我娘叉腰,“我不管,李长宁,一日为师终身为父,你得担起当爹的责任来。”

    也不知我娘说的哪句话戳中了我师父的心弦,他竟然真的收下了我。正式弟子,有修仙证书的那种。

    临别那日,我娘抓着我的肩膀细细嘱咐我,“明珠啊,学不进去也不要紧,一定要混到证书啊。”

   我师父听不下去了,袖子一甩就将我带回了他修习的旭阳峰。

   我这才知道,我师父除却我还有两个徒弟。大师兄,楚长卿,唇红齿白小白杨。二师兄,祁君,眉清目秀小青竹。

   而我,也荣获了“小三”的名号。

   后来,师父又收了四师妹,苏明月,小师弟,裴旸。

   我第一眼见苏明月时就不喜欢她,柔弱无辜的少女低垂着眼,“师姐……师姐好。”她一袭白衣如雪,而我,因为学不会御剑被师父从后山悬崖上丢上丢下,衣服上满是草屑与泥渍。两相对比之下,我生出了一种莫名的情绪。掩下心底的莫名其妙,我轻轻点了点头以作回应。当时的我,还暗自鄙夷自己,觉得是我太小气。

   可事实证明,苏明月与我天生不对盘。从她出现开始,周围人似乎都只看得见她的好,大师兄会温柔地指导她拿剑的姿势而忽略执剑受伤的我,二师兄会将最后一块叉烧留给她而不是最爱叉烧的我,最过分的是,苏明月竟然诋毁我最爱的叉烧!!侮辱美食,不能忍!

   “叉烧有些油腻,明月一向不喜这些。”苏明月有些羞涩,“有负师兄好意了。 ”

    油nm个头,不吃给我啊!我目光灼灼,苏明月看了我一眼,像是被我吓到一般快速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大师兄看了我一眼,幽幽道,“小三!”

    我将一腔怨气发泄在米饭里,左戳戳右戳戳。

   “不吃就出去练剑。”师父也开口道,

     哼,没人理解我。

     我拿起剑转身离开,临了却见苏明月将叉烧放在了师父碗里。

    师父有洁癖,这块叉烧定是浪费了。

    可师父竹筷一伸,叉烧被他吃了。

    我惊了,然后更不开心了。凭什么苏明月能成为大家的例外,哼!她就是一个讨厌鬼。

     不管是平时的修炼还是起居,大师兄,二师兄眼里只有苏明月,我暗自伤心了好久,后来,裴旸出现了,初见那日,我拿出了我最珍惜的剑穗。

  “我叫顾明珠,是你的师姐,这是我送你的礼物。”我将剑穗递到少年身前,

     黑衣少年不作声,过分瘦削的身体似乎随时都会折断。他长得很好看,剑眉星目,他的鼻尖上有一颗小痣,让人忍不住想去摸摸看,可他的眼神很冷,黑瞳里看不出多余的情绪,让我打消了色念。

      阿弥陀佛,阿弥陀佛,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……

  “我叫苏明月,从今日起便是你的师姐了。”苏明月站在我身旁柔柔一笑,

    黑衣小少年的冰山脸裂开了一道口子,他瞧着苏明月小声的唤道,“师姐。”

     ???合着你看不见我?我同裴旸的梁子也在那一天结下了。

     他练剑来我嘲讽,他吃饭时我抢菜,总之,我就跟他对着干。

     他不是讨厌我,我也讨厌他!哼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一年一度的仙门群青会上,我同苏明月碰上了。 

    我不明白,我不过轻飘飘的一剑怎么会将苏明月打到吐血。

    大师兄抱着苏明月说我狠毒。

    二师兄眼里也满是失望。

  “我是讨厌她,可我真的没下杀手。”我忍着泪意,台下众人看向我眼神里全是鄙夷。可我明明没有,没人信我。

    我看向裴旸,明明知道他讨厌我,我还是说了一句,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他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当晚,我被人丢到了妖兽窝。

    我像是破布娃娃一般被他随手一丢。畜生的腥臭味直入鼻腔,眼泪流个不停,可我又不敢哭出声。眼见那人就要离开,我还是张口说道,“裴旸!别丢下我。”

    裴旸只停顿了一息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  漆黑的夜,在妖兽窝里,因着害怕我终是昏了过去。 

    梦里,我瞧见了另一个我,和另一个苏明月。梦里的我又蠢又坏处处给苏明月使绊子,最后被苏明月的一干小情人给折磨死了。对,一干小情人。其中有我大师兄,二师兄,裴旸,魔尊,鬼王。其中香艳的画面看得我面红耳赤,梦里的苏明月身怀媚骨名器只要她张张腿就有人上赶做她的裙下臣。

    至此,我终于明白了为何我会讨厌苏明月,因为,我是这个故事里的恶毒女配啊!有哪个恶毒女配会喜欢女主?还是绿茶白莲花女主。

    想起梦里我的结局,我暗自发誓,老娘要和苏明月斗到底!!!凭什么这辈子我啥也没做,她就针对我。还有裴旸,一个没脑子的舔狗。呸,都得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再次睁开眼时,我已经回到了旭阳峰。熟悉的房间里,师父坐在不远处,我赶忙直起身想要告状。

   谁料师父先发制人,“裴旸已经交代了,已罚他入思罪阁面壁三年。”

     我一口气堵在嗓子眼,只能哭唧唧道,“他想杀我!”

     师父轻飘飘看我一眼,“自己技不如人,还好意思哭。”

    也是,那天晚上裴旸执剑而来先同我打了一架。而我,比他多学剑五年的我,输了,还输得一败涂地最后被他丢到了妖兽窝里。我承认我技不如人可这口气我咽不下啊!

    看着一脸不当回事的师父,我愤怒开口开口,“他想杀我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他想杀我!”

   “换句台词。”

   “我要告诉我娘,她师弟不管她女儿的死活。”

    “砰”我桌上的白瓷杯碎了,师父面不改色,“别跟你娘告状,还有,聪明点别惹苏明月。”

     苏明月,苏明月,又是苏明月,哎?等等,我似乎发现了盲点。“师父?你的意思是你相信我?!”

    师父瞥我一眼,“就你还杀人?你怕不是被人杀吧。”

     谢谢,有被侮辱到。

   “总之,她很奇怪,你少招惹她。”

     我瞧着对面的师父想起来他不是苏明月后宫成员。所以,师父是相信我的!可我突然想起师父吃叉烧的事。

   “师父,你之前还吃她夹给你的叉烧。”我盯着师父不敢错过他的如何一丝表情。

    眼见师父脸黑了,我迅速闭眼躺平。“师父再见。”


    三日后,我重振旗鼓,打算先给苏明月下第一个绊子。先她一步找到被封印的魔尊,然后缔结灵契。

    我信心满满的出发了,结果一出门就遇上了裴旸。

    我和他大眼瞪冷眼,然后迅速大撤步,拿剑格挡“你不是去面壁了吗?”

    他没回答我只冷冷看我一眼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我探头看他,动了动鼻尖,空气里弥漫着一股血腥气,他受伤了?切,死在思罪阁最好。

   我按照梦里的地点信心满满的出发了。梦里的魔尊名唤沉渊,是一条上古应龙,千年前被自家属下背叛伙同仙人封印进了碧海潮生,而苏明月在阴差阳错之下误入碧海潮生与他结了灵契,助他破开封印重回魔界,而苏明月本人也成功收获了一个舔狗魔尊。

    我算了算了时间,离苏明月进入碧海潮生还有一个月,她如今受了伤再加上养伤的时间怎么说也不可能在我之前找到沉渊。哼,这波就叫极限偷家!

    理想很丰满,现实和骨感。我瞧着眼前深不见底的深渊,和四周林立的山壁,觉得碧海潮生怎么听怎么和眼见的深渊不符啊,我蹲在崖边,思考梦里苏明月是怎么进入的碧海潮生。跳进去?好像不是这个,是啥呢?我鄙夷自己当时就尽顾着看苏明月床上打架了。深渊的寒气迎面而来,我瞧着黑漆漆的崖底,不自觉咽了咽口水。“要不然再回去准备准备?”我迅速起身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我,顾明珠,修真界优秀退堂鼓选手,自豪jpg.

   “来都来了,不下来看看?”一只手破空出现,伸出手对着我的脑门轻轻一弹。

    一阵气流裹挟推力着直冲我的面颊,我无法控制着向后倒去。就在我脚后跟即将离地的那一瞬间,我快速挥舞着双手在空中急速画圈,让自己又站了回去。“嘿嘿。”

    我还没嘿完,额前的手便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修长的腿。

   “走!”

     比起刚才的轻轻一弹现在重重一脚的是实打实的踹在了我身上。

   “艹!你不讲武德!”我仰面倒下。“啊啊啊啊~~”

    崖下,宽阔的地面密密麻麻写满了暗红色符文,符文层层堆叠向内延伸,而符文中心,身着暗蓝色锦衣的男子静静站在那里,直到依稀听见头顶传来声响才向前移了一步。

    似乎是感觉到男子的移动,符文突然光芒大盛,空气中暗暗浮现出金色铁锁,一股股相互交错相互穿插,空旷的空间一时间变得密不透风,铁锁快速移动着,而阵心内的男子脸色也苍白起来。

    见状男子迅速撤回脚步,在少女声音越来越近的时候抬头看了看。

     谁料这一看不要紧,迎头而来的就是一个屁股墩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